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機師遭爆性騷空姐「想吃掉妳」 華航拒談細節

華航傳出機師性騷擾空姐事件。(資料照)

華航傳出機師性騷擾空姐事件。(資料照)

2018/10/05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傳出機師性騷擾空姐事件,一名機師被爆料於今年6月,闖入空姐房間,還有另一名機師疑似去年在機上以言語、肢體性騷擾空姐。對此,華航拒談細節。

《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爆料,去年10月有機師在機上對空姐性騷擾,他對空姐說「我想吃掉妳」,還觸碰對方的手。報導指出,該案在民事訴訟中,有員工表示,該機師僅坦承有肢體接觸,但否認有猥褻言詞。

報導表示,另一名機師在今年6月,於澳洲飯店借酒裝瘋,取得空姐房卡後直闖房間,幸虧沒有得逞,有空服員證實此事,並稱該機師事後被記一大二小過。至於機上性騷擾空姐的機師,讀者向媒體控訴,該機師被輕判,目前仍在服勤中。

報導稱,華航對此僅回復,公司一向重視兩性平等,並有性騷擾申訴管道,維護職場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