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到卡慘死!大樓保全迷戀販毒美魔女 當報馬仔反被出賣

陳姓保全疑對萬女有好感,當「報馬仔」通報萬女,但萬女仍被警方抓包,二話不說供出「是保全通風報信」,讓陳男當不成好人,還吃上官司。(情境照)

陳姓保全疑對萬女有好感,當「報馬仔」通報萬女,但萬女仍被警方抓包,二話不說供出「是保全通風報信」,讓陳男當不成好人,還吃上官司。(情境照)

2018/10/05 06:14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實在離譜!40歲萬姓美魔女涉嫌利用新竹地區一處社區大樓做掩護販毒牟利,警方鎖定後持公文到大樓申請調閱監視器與住戶資料,不料一名陳姓保全疑對萬女有好感,竟當起「報馬仔」,把附註「允以保密」的警方公文出示給萬女查閱,萬女雖急改販毒模式,仍被警方抓包,二話不說供出「是保全通風報信」,讓陳男當不成好人,還吃上官司。

警方指出,為將毒品趕出社區大樓,警方今年起不定時進行「安居緝毒專案」,針對轄內社區大樓執行大掃毒,剛好萬女販毒的消息在坊間流傳,一併流進警方耳中,因此組成專案小組,查出萬女為躲避警方查緝,竟以社區大樓做掩護,和各藥腳相約在大樓旁騎樓下面交毒品,今年1月持公文到大樓打算調閱監視器與住戶資料。

警方表示,員警抵達大樓,由34歲陳姓保全員親自收取上面註有「允以保密」的調查公文,並協助員警調閱萬女疑似販毒的影像。

警方原以為很快就可以執行收網,不料陳男疑對萬女有好感,竟挾職務之便向萬女通風報信,還出示警方發函給大樓管委會需保密的公文供對方檢視,萬女發現遭警方鎖定,有如驚弓之鳥,不但連夜搬離大樓,還更換販毒交易模式,使案情陷入膠著,只好繼續蒐證,多花了5個月的時間調查,才將她逮捕。

警方表示,萬女被逮後直接供出陳男是「報馬仔」,還透露陳男曾在她搬入大樓時,告知若警方來查案無出示相關公文,絕對不會協助查辦,也會私下通知。

警方轉向陳男究責,調查出陳男持有「保全事務證照」,擔任保全已有4年經歷,但他卻不遵守保全法「保全業執行業務時,發現強盜、竊盜、火災或其他與治安有關事故,應立即通報警察機關」,反將警方調查內容告訴萬女,上月將他傳喚到案,陳男大聲喊冤,直說不認識萬女,也沒洩密,更說對住戶在屋內的情形不了解,訊後依洩漏國防以外之秘密罪將陳男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