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婚5個月就生子 她竟火速「對寶寶提告」原因是…

黃女去年6月再婚,同年11月就生下兒子,黃女擔心丈夫亂想孩子是前夫的種,不但去做DNA鑑定,還不惜對未滿1歲的兒子提告,要求前夫出庭,否認子女關係。(示意圖)

黃女去年6月再婚,同年11月就生下兒子,黃女擔心丈夫亂想孩子是前夫的種,不但去做DNA鑑定,還不惜對未滿1歲的兒子提告,要求前夫出庭,否認子女關係。(示意圖)

2018/10/04 21:5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姓女子不滿前夫外遇,在去年3月離婚。黃女去年6月間與現任丈夫結婚,同年11月就生下兒子,黃女懷胎僅8個月,戶政機關依據出生日回溯推定黃女的兒子生父是「前夫」,黃女帶著兒子去驗DNA,還花了3000元裁判費,對不到1歲的兒子提告民事否認子女訴訟,法官在參考基因鑑定與出生日回溯日期後,否定生父是前夫。

黃女4年前與前夫結婚,後來發現前夫竟外遇,還在外與小三同居,她痛定思痛離婚,但前夫一直拖延離婚日期,最後兩人分居,黃女直到去年3月才與前夫辦妥離婚,與現任丈夫交往,在同年6月再婚。

去年11月間,黃女生下兒子,但戶政機關用生日時間181日起至第302日判斷,當時黃女與前夫仍有婚姻關係,推斷黃女兒子的生父是前夫,由於前夫與現任丈夫幾乎是無縫接軌,黃女擔心丈夫亂想,因此與丈夫帶著兒子到醫院檢驗DNA。

雖然檢驗的結果判斷孩子與現任丈夫有血緣關係,但為了讓戶政系統上也登記正確的生父,黃女不惜對未滿1歲的兒子提告,要求前夫出庭,否認子女關係,雖然黃女前夫未出庭,但法官從DNA報告認定前夫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