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醉尋友不成開2槍 莽男落網辯「忘記子彈藏哪」

37歲郭憲勳又犯案被逮,鄰居皆鬆了一口氣。(記者陳恩惠翻攝)

37歲郭憲勳又犯案被逮,鄰居皆鬆了一口氣。(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10/04 18:3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前科累累的37歲郭姓男子,日前深夜飲酒後,到住處巷底尋人,沒想到訪友未果,郭嫌竟拿出改造槍枝先對空鳴槍,又隨意再開第2槍,沒想到打中停放路旁的白色休旅車後逃逸,車主聞聲查看報警;台北市北投警分局經連日追查,終於在案發後第6天發現郭嫌,趁機將他逮捕,但郭嫌落網後否認犯案,對於槍彈藏放處也辯稱「忘記了!」訊後依槍砲、毀損罪送辦,由於郭嫌有逃亡之虞,檢方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北投警方表示,上個月23日晚間11時,位於北市洲美街276巷底驚傳槍響,附近住戶的白色休旅車,右後門靠近油箱口上方遭射穿,留下一個彈孔,並在地上找到彈殼,經鑑識人員初步檢驗為改造槍彈,調閱監視器,發現開槍嫌犯就住在離案發地百公尺外,有槍砲、毒品、傷害、毀損等多項前科、綽號「流鼻涕」的郭憲勳,也是警方的治安顧慮人口。

警方說,當晚立刻趕到郭家逮人,只見郭的友人在家,由於郭嫌攜槍逃逸,且因吸毒導致「神經神經」,是名見人會亂開槍的高危險分子,探員們曾二度與郭嫌在路上相遇,但皆被逃脫,上月29日晚間9時餘,意外在北市北投路一段87巷口內,發現郭使用的車輛,在旁埋伏,趁郭上車離開前,將他拖下車逮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有槍砲、毒品等多項前科的郭憲勳,飲酒後尋友未果,竟胡亂開槍。(記者陳恩惠翻攝)

有槍砲、毒品等多項前科的郭憲勳,飲酒後尋友未果,竟胡亂開槍。(記者陳恩惠翻攝)

白色休旅車體遭射穿。(記者陳恩惠翻攝)

白色休旅車體遭射穿。(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