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到自撞!刺人、被刺的都到同家醫院被警查獲

張男被救護車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被救護車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0/04 13:0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搭載廖姓友人,途中兩人因故口角一言不合起衝突,廖男竟持刀刺傷對方,張男痛到車子頓時失控自撞被送醫,行凶後落跑的廖男也因手部劃傷自行到同家醫院,結果在急診室被機警員警認出當場逮人。

台中市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今天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東山路、旱溪西路口發生民眾自撞案路旁變電箱事故趕赴現場處理時,警員李潛昕驚見26歲的張姓駕駛以手按住血流不止的腹部,滿臉痛苦的不斷呻呤,進一步發現他的腹部有被利器刺入的穿刺傷,立即通報消防局調派救護車將他送醫治療。

而陪同張男就醫的李員雖剛踏入職場,但充滿熱情,過程中在醫院急診室前赫見頭戴鴨舌帽的20歲廖姓男子獨自步行前來就醫,且雙手有割傷流血痕跡,第一時間研判與車禍自撞案及張男的傷勢可能有關,立即上前詢問「就是你吧」,廖男當下傻住當場承認行凶。

警方初步調查,張、廖2人為朋友關係,稍早由張男開車搭載廖男外出,途中疑車內口角糾紛起衝突,廖男拿出水果刀刺傷對方,張男痛到車子頓時失控才自撞,至於行凶後落跑的廖男隨後也到同家醫院就醫才被警方當場逮捕。

只是廖男對行凶動機不願多說,一再向警方表示「去問張男」,而張男雖經緊急治療無生命危險,但因情緒仍不穩定也無法明確說出口角原因,逞凶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相關影音

張男被刺傷後痛到自撞,連車子保桿都掉落。(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被刺傷後痛到自撞,連車子保桿都掉落。(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被刺傷後痛到自撞,連車子保桿都掉落。(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被刺傷後痛到自撞,連車子保桿都掉落。(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