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相約去貓空 捷運站內迷路警助團聚

警方幫助孫女與友人團聚。(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幫助孫女與友人團聚。(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10/03 18:4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9歲美國籍孫姓女子日前跟都是24歲的外籍友人Miranda、Jonathan相約要去貓空遊玩,孫與Miranda碰面後,卻遲遲聯繫不上Jonathan,兩人以為Jonathan已前往貓空,趕去察看苦等近3小時再返家卻仍找不到人,只好報警求援。警方最後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聯繫上Jonathan,發現他不熟捷運系統而迷路,化解一場虛驚。

警方表示,日前美國籍孫女打電話報警,她聲稱當天下午跟朋友Miranda、Jonathan相約去貓空玩,但下午4點半Jonathan告訴兩人他出門後,卻音訊全無,也沒到相約的地點碰面。孫女與Miranda一度以為Jonathan先行前往貓空,前往察看苦守近3小時仍沒找到人,返回和平西路住處仍聯繫不上Jonathan,急得報警。

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警員林高賢及黃柏勳隨即趕往,員警先安撫孫女情緒並詢問事發經過,最後員警利用手機通訊軟體聯繫上Jonathan,他因對捷運系統不熟悉,在捷運站內迷路老半天。員警最後透過電話聯絡指引,順利幫助Jonathan並與朋友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