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泳池內鹹豬手襲胸 惡男辯:我用狗爬式

陳姓男子在游泳池內趁機伸鹹豬手襲胸,事後辯稱是用狗爬式游泳,手向下划水,法官認為是狡辯,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刑。圖中非案發游泳池。(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陳姓男子在游泳池內趁機伸鹹豬手襲胸,事後辯稱是用狗爬式游泳,手向下划水,法官認為是狡辯,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刑。圖中非案發游泳池。(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18/10/03 16:2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彰化縣陳姓男子是游泳協會的會員,去年他在游泳池內,見女泳客「小芳」游來,竟伸鹹豬手在水中襲胸,小芳當場嚇得踢腳示警、中斷游泳,陳男還嘻皮笑臉嗆聲「妳去告啊」,法院審理時,陳男全盤否認,辯稱他用狗爬式游泳,手向下划水,絕對不會碰到小芳,法官不採信,並認為他事後狡辯,犯後態度差,「破壞泳池中人人都可以快樂自在游泳的秩序」,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刑5月,可易科罰金15萬元,並併科罰金8萬元,全案判刑確定。

判決書指出,去年8月26日下午,陳男於彰化縣一處游泳池第三水道,見正在學游泳的小芳(化名),在同水道手持浮板踢水,從對向游來,兩人於水道交會時,小芳感覺自己胸部被人大面積的撫摸,當場嚇得雙腳亂踢水,中斷游泳查看狀況,之後,找來櫃台管理人員質問陳男,陳男用嘻笑態度道歉,還嗆聲「妳去告啊」,小芳怒而報警追究。

彰化地院審理時,陳男辯稱他習慣用蛙式游泳,案發當時他改成狗爬式游泳,但泳姿與蛙式很像,手是向下划水,不會碰到小芳,彰化地院卻認為,從小芳當場反應,以及水道寬達2公尺,兩人交會空間寬裕等狀況研判,陳男趁機襲胸,導致小芳激烈反應,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刑5月,可易科罰金15萬元,並併科罰金8萬元。

陳男上訴二審,堅稱沒有襲胸之舉,辯護律師說,案發後陳男道歉,並非基於刻意觸碰,或不慎碰到小芳,只是想息事寧人罷了,游泳池中相撞,也是常發生之事,不足以證明陳男襲胸,不過,台中高分院仍不採信辯詞,認為陳男趁機性騷擾。

台中高分院並認為,陳男育有女兒,應有「不任意侵犯女性身體」的規範思維,且陳男曾說「我想說游泳應該是很快樂的事」,卻在游泳時伸手偷襲女泳客的胸部,破壞泳池中「人人都可以快樂自在游泳」的秩序,又矢口否認犯行,直接拒絕調解,一審判刑5月,併科罰金8萬元,雖然偏重,但對陳男而言,「量刑亦稱妥適」,維持一審原判,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