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雙槍男大街上耍帥 被逮忙辯「只是測試空氣槍」

警方查獲兩把空氣槍。(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獲兩把空氣槍。(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10/03 15:1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7歲的陳姓男子日前持雙槍在大街上耍帥,槍響嚇壞路上行人,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陳男還拿著2支空氣槍在路邊擺姿勢,更向員警辯稱只是在測試空氣槍而已,但警方盤查,在陳男包包中發現一包安非他命毒品,當場將他逮捕,訊後依毒品、社維法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上月27日晚間8時許,有民眾發現陳男持雙槍在新北市五股西雲、御史路口閒晃,還開槍耍帥,警方獲報趕抵時,陳男還在路口逗留,更辯說只是在測試空氣槍,遭員警斥責不該在大街上把玩空氣槍時,陳男還面露不悅。

警方今天表示,警方盤查過程中,發現陳男不斷遮掩隨身包,察覺有異,最後在陳男包包內發現一包0.75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當場將他逮捕,陳男偵訊時表示,兩把空氣槍是10年前在玩具店購買,但一直放在機車座墊下,當天臨時起意,才拿槍出來測試。

但陳男把玩空氣槍之舉,已引發附近居民恐慌,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陳男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兩把空氣槍。(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獲兩把空氣槍。(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