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繼母天天揍 9歲童泣訴「希望媽媽能對我跟狗一樣好」

受虐的9歲男童,在生父、祖父與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圖擷取自陳明義的臉書)

受虐的9歲男童,在生父、祖父與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圖擷取自陳明義的臉書)

2018/10/02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這款繼母?日前新北市林口區驚傳虐童案,一位年僅9歲的吳姓男童疑似遭生父再婚才半年的繼母虐打;由於過去兒子向生父哭訴時身上沒傷,所以最後也不了了之,直到9月28日父親發現兒子全身是傷的躲在衣櫃啜泣,才發現繼母的惡行,急忙蒐證並帶到醫院驗傷後,向警方報警。

綜合媒體報導,吳姓男童34歲的生父從事園藝工作,先前透過交友APP認識39歲的現任妻子林女,對方是間LED公司的負責人;2人在2018年4月結婚後,林姓繼母每天都會要兒子背書,一旦背的不順就會斥責,甚至逼寫功課寫到晚間12點還不讓他睡。

期間,兒子曾多次向吳姓生父反應繼母會打他,且最近身邊的親友、補習班老師都發現男童的舉止怪異,要吳父多留意;但吳父因為沒有在男童身上找到被打的跡象,認為應該是兒子的問題,就沒有太注意;直到9月28日晚間10點,兒子又被繼母叫到房內訓斥,結果這次不只拿竹條鞭到遍體鱗傷,還對男童賞摑到鼻血不止,吳父聽見哭聲,趕緊衝進房間,才驚見兒子全身是傷的躲在衣櫃裡啜泣。

吳父趕緊拿出手機拍照存證,並送醫驗傷後,隨後報警處理;男童表示,自繼母與生父再婚後,他幾乎天天被打,有時用竹條抽,有時握拳敲,甚至曾因吃飯太慢被罰整天沒東西吃,只能喝水充飢,男童甚至道出「如果媽媽對我能像對狗一樣就好了,因為她很疼狗。」等語。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已通知林姓繼母到案說明,但目前躲在娘家的林女辯稱男童「都是生父打的」,還稱是因為男童與生父感情好才誣陷她,目前已經要求離婚;但生父反控,是因為結婚之初已經將名下房產過戶給林女,當時是林女自己怕虐童被揭發,用離婚脅迫他向岳母「自首」;目前社會局已將男童交給生父照顧,而檢警已介入調查,進一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