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醫拒公布「霸凌假單」 工會:晚間10點揭露白色巨塔黑幕

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說,將在2日晚間10點PO出新一波證據,揭露成大醫院黑幕。(記者王捷翻攝)

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說,將在2日晚間10點PO出新一波證據,揭露成大醫院黑幕。(記者王捷翻攝)

2018/10/02 21: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白色巨塔喋血案延燒至今,兇嫌體外循環師林光宇警訊時透露,遭心臟外科主任霸凌,成大醫院事發至今強調沒有霸凌,但護理人員質疑有「霸凌假單」存在,不過成醫拒絕提供林光宇假單佐證,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在2日晚間指出,晚上10點,會提出新一波證據與錄音,揭露白色巨塔黑幕,要求成醫給一個答案。

檢方指出,與案件相關細節都屬偵查不公開範圍,但涉職場霸凌、請假是否合乎勞基法規定,未涉刑責,檢方不能逾越調查。

這起凶案發生後,認識林光宇的親友紛紛在新聞、臉書上聲援他,而林光宇在犯案前也流出相關證據,讓外界認為成醫有職場霸凌;成醫則一如往常,遇到負面新聞時,從公關到主秘都神隱,直到林光宇在請假的錄音檔案曝光,成醫才強調,林光宇人緣差,並沒霸凌。

雖然成醫不斷強調沒有霸凌,配合檢警調查等說法,至今沒有提出有力的證據,起初公關室在媒體群組上用「複製貼上式」回應媒體,但最後連回應都是「已讀不回」,問到是否提供班表,佐證是否違反霸凌問題,成醫不願提供。

成醫面對霸凌議題的態度,讓部分網友覺得官僚,甚至有疑似成大畢業學生在霸凌議題上留言,「真丟臉,成醫非成大人」。陳玉鳳則說,目前她手上有許多證據,她會以工會名義函請教育部、勞動部來調查。

陳玉鳳說,今晚10點,她將在臉書上PO出新一波證據,希望不只成醫,全國都應該重視重視霸凌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