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警方擴大臨檢 查獲男攜「五毒」前往網咖開雜貨店

新北市海山分局日前在1間網咖臨檢時,發現1名男子的包包裏頭有5種毒品,疑似鎖定學生族群。圖為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新北市海山分局日前在1間網咖臨檢時,發現1名男子的包包裏頭有5種毒品,疑似鎖定學生族群。圖為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18/09/30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海山分局日前在1間網咖臨檢時,發現1名男子神情詭異,搜索他的包包發現裏頭有5種毒品,疑似鎖定學生族群。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市警方日前擴大臨檢,前往板橋區1間網咖。他們搜索1名張姓嫌犯,起初張嫌還能輕鬆地回答警方的問題,然而當派出所所長發覺張嫌放在沙發後頭的包包時,張嫌的態度馬上有了180度的轉變。

警方在包包裏頭找到5種毒品,包括安非他命、大麻、一粒眠、梅錠、搖頭丸。另外在包包裡也放有磅秤、1隻中空手機,手機裡更藏有各式毒品。張嫌被搜出毒品,便坦承都是他的,並表示只是想要好好放鬆,訊後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根據衛福部統計,「毒品混用」使用量攀升,從105年的99萬件上升到106年123萬件,吸毒致死量超過9成以上都是混毒。而張嫌在網咖使用混毒,也被懷疑鎖定學生族群,以販賣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