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討債逼人吃狗屎、傷人生殖器 「 7條通」惡男羈押獲准

警訊後將柳男及小弟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訊後將柳男及小弟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9/30 11:43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男子柳宇傑曾為討千元債務逼人吃狗屎,加上行為凶狠,犯下多起案件,被警方鎖定,他為了籌措犯罪集團資金,組成假檢察官詐騙集團牟利,被逮後卻認為是被楊姓小弟出賣,竟派手下毆打楊男,今年6月又到其住處潑漆。檢警調查,柳男及小弟也涉及多起傷害糾紛,近日見時機成熟,將柳男等人逮捕到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柳男對外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並找來多名小弟助陣,近幾年來在基隆地方橫行,除了教唆小弟持鋸子砍殺被害人外,甚至為了討債竟逼人吃狗屎或拿噴燈燒髮、用電擊棒攻擊生殖器,虐待被害人,要求對方不能報警。

22歲柳男前科累累,也被判刑入獄,但他卻四處潛逃,被法院通緝,被逮時身上背著7條通緝案件。去年11月,柳男為了累積犯罪集團資金,成立詐騙集團,短短20天得手4百餘萬元,但馬上就被鎖定逮捕。

柳男懷疑是被旗下楊姓小弟出賣,將他強押到郊外毆打,今年6月又跑到他的住處潑漆恐嚇,並要求楊男家人不准報案。

今年1月,柳男懷疑手下勾引與自己拜把的康姓兄弟老婆,將人約出後,夥同其他小弟猛用手機狂毆他頭部;同年2月,柳男友人發現女友與他人交往,心中不滿,找柳男助拳,將人約出後,連砍20多刀,接著電擊對方,痛毆被害人,一夥人才揚長而去;8月間,因與人在社群軟體上發生爭執,柳男不滿被對方嗆說「吃藥吃到腦袋不清楚」,竟指派手下強押被害人至山區,另持棍棒及辣椒水修理被害人。

基隆市警刑大偵三隊、少年隊及一分局偵查隊接獲報案後,立刻鎖定柳男及其小弟藏匿處,9月26日起陸續收網,將柳男及其小弟等8人帶回偵訊,並查扣電擊棒、矽膠條棍及鋁棒、安非他命15.17公克、K他命3.48公克、毒品吸食器、霰彈槍子彈5顆、疑涉詐欺不法所得4萬餘元、賓士跑車1部等贓證物。

警訊後,依組織犯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詐欺、恐嚇、妨害自由、傷害、毀損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將柳男等人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起出霰彈槍子彈及毒品等證物(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起出霰彈槍子彈及毒品等證物(記者吳昇儒翻攝)

柳男帶著手下到楊姓小弟家中潑漆,留下紙條嗆聲(記者吳昇儒翻攝)

柳男帶著手下到楊姓小弟家中潑漆,留下紙條嗆聲(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柳男壓制在床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柳男壓制在床上(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