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女遭唐鳳胞弟強吻4次 阿嬤氣罵:媳婦嚇到臉色鐵青

監視器畫面拍下唐宗浩強抱、強吻女童。(民眾提供)

監視器畫面拍下唐宗浩強抱、強吻女童。(民眾提供)

2018/09/28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胞弟唐宗浩,日前帶著3歲的兒子外出玩耍,竟抱起一名4歲女童強吻4次,事後遭女童母親報案提告,警方26日依強制猥褻罪嫌將唐宗浩送辦。女童阿嬤則出面說明當時情形,指出當天女童母親整個人嚇到臉色鐵青。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女童阿嬤受訪表示,當時唐宗浩親吻孫女前3次,媳婦都沒有看到,直到唐親了第4次才被媳婦發現,當下也立刻痛罵他,「我媳婦回來嚇到了,她嚇到面色都鐵青,小孩帶著就回家去了。」

阿嬤也說,孫女並沒有和她同住,但知道這件事之後非常生氣,當時媳婦帶著孫女回家時,整個人臉色嚇到鐵青,沒多久就打電話去報案。

唐宗浩在女童父母於臉書社團PO文提醒附近住戶此事後,在文章下方留言稱,他只有抱起女童玩耍,並沒有惡意,但針對未先詢問家屬就抱孩子的行徑表達歉意。

政委唐鳳今(28日)受訪則表示,他昨天才知道這件事,後來寫信去問情況,今天收到弟弟的Email「會配合警方調查」,而知道這件事後,自己是感到有點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