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益世發監黑衣人「護駕」擋媒體 引爆推擠法警掛彩

北檢男法警的雙手,在林益世親友與媒體爆發推擠衝突時受傷。(記者錢利忠攝)

北檢男法警的雙手,在林益世親友與媒體爆發推擠衝突時受傷。(記者錢利忠攝)

2018/09/28 10:5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纏訟6年多的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收賄案,最高法院先針對1580萬元來源不明財產的部分,判林益世2年徒刑確定;今早林益世已向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發監執行,但稍早陪同林益世前來的親友,卻與媒體爆發推擠,法警的雙手還不慎在黑衣人的推擠中紅腫受傷。

今早10點5分,林益世穿著白襯衫、黑褲,在妻子彭愛佳及諸多親友的陪同下,抵達北檢執行科報到;但報到前卻爆發插曲,陪同林益世前來的黑衣人,一手推開在場的媒體,引爆推擠衝突,不僅撞歪金屬探測門,法警的雙手也在推擠中紅腫受傷。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今早也陪同林益世到北檢,報到前她低頭躲在林益世的身後,不斷地喊說:「不要推」;林益世被媒體追問有沒有貪污、為什麼收錢等諸多問題,他都不發一語。

今早10點30分,林益世完成報到後,彭愛佳隨即在親友陪同下離開,被追問為何帶人前來導致推擠?她不發一語,未受訪;今早11點多,林益世將被上銬送上囚車,載往台北監獄。

戶籍地設於高雄市的林益世,原應向橋頭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但他考量妻小都住在台北,為求親人探監方便,請求由北檢執行發監。

北檢男法警在林益世親友與媒體爆發推擠衝突時受傷。(記者錢利忠攝)

北檢男法警在林益世親友與媒體爆發推擠衝突時受傷。(記者錢利忠攝)

陪同林益世到北檢發監的黑衣人,與在場媒體爆發嚴重推擠。(記者錢利忠攝)

陪同林益世到北檢發監的黑衣人,與在場媒體爆發嚴重推擠。(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