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內逞兇鬥狠出動斧頭幫 豬隊友警所外嗆警全都GG了

警方查扣的斧頭。(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的斧頭。(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9/27 15:16

首次上稿 11:15
更新時間 15:1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街頭今日凌晨驚見斧頭幫橫行砍人事件!位在南京東路的「帝都」酒店,有兩幫酒客互看不順眼嗆聲,其中一方電召20多名黑衣人衝入店內打砸,還有人持利斧砍人,混仗中造成1人受傷送醫,警逮8人送辦。

正當派出所準備將案件移轉至分局時,參與鬥毆者的朋友中卻有2名身穿黑白衣的「豬隊友」現身,以探訪為名卻向警方爆嗆「開槍呀」、揚言「包圍分局」,對方逞兇耍狠很愉快,結果也被警方依法偵辦,目前全案計有10人被究責法辦。

警方表示,位在南京東路三段某大樓地下室的「帝都」酒店,是今日凌晨3時左右,有兩幫酒客在大廳上樓準備離開時,疑因泰半有中弟背景,互看不順眼就起口角嗆聲。其中一派人馬隨即打電話叫來大批小弟,分持刀械棒棍助陣,還有人拿著約20公分長的短柄利斧。

結果,現場一陣刀械揮舞和混亂鬥毆中,27歲陳姓男中斧又中刀,混身是血倒臥血泊,店內員工也紛紛閃躲,陪酒女郎等鶯鶯燕燕也嚇得各自奪門奔逃。

轄管中山分局接到報案,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先將受傷的陳男送往醫院救治,所幸並無傷及要害,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則在現場周邊帶回8名涉嫌滋事的男子。

但是警方中午在準備移送人犯時,有身穿兩黑一白T恤的男子在周邊逡巡,其中一人手臂佈滿刺青,滿臉兇惡的表示要探訪朋友,或是送檳榔,但警方以全案在偵查中為由拒絕。

不料黑白T恤的兩名男子隨即變臉耍狠,在員警面前怒擲保特瓶水瓶,又是嗆說要包圍分局,在現場諸多媒體拍攝下最後才悻悻然離去。

但警方根據追查,2人各自為竹聯幫「雷堂」分子,和萬華區的小角頭,立即透過管道叫兩人到分局接受警方偵訊,依社維法究辦。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的折疊刀。(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扣的折疊刀。(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