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光亡妻百萬保險金包養女人 他殺死情婦被判16年

林男刺殺陸女多刀,陸女當場死亡,台中地院依殺人罪判16年,褫奪公權8年。圖為台中地院。(資料照)

林男刺殺陸女多刀,陸女當場死亡,台中地院依殺人罪判16年,褫奪公權8年。圖為台中地院。(資料照)

2018/09/27 11:0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南市林男的前妻死後,保險公司給付百萬保險金,林男卻拿去以每月3萬元包養陸女,林男花光保險金後,財力出現窘迫,陸婦想另結新歡,今年農曆除夕當天,林男帶陸婦北上台中市找錢,但討不到債,陸婦沒耐心陪他瞎晃,激林男說,她行情好,可以去找別人,林男氣憤持水果刀朝裸身躺在床上的陸婦刺殺多刀當場死亡,再自殘4刀沒死,台中地院依殺人罪判16年,褫奪公權8年。

判決書指出,林男(56歲)從2016年11月起與陸婦交往,按月給付3萬元包養陸婦,且生活費、旅費都是林支出,一年多來花光前妻死亡保險金百餘萬元,2018年元月林男就付不出錢,但忌妒心使然,林曾跟蹤陸婦,發現陸婦與賴男(每月也給陸婦3萬,兩男彼此不認識)早已交往3年餘,還是「先進」,且陸婦檯面上還透過媒人積極要找男人約會,顯然是想多找些生活靠山。

林男又妒又恨,沒錢當不了大爺,今年農曆年節前,台中友人告知投資茶壺生意,拍賣約有18萬酬金,就帶陸婦到台中要拿錢,今年2月14日兩人入住沙夏精品汽車旅館,打了60幾通電話,傳了數十通LINE,江姓友人找不到上手,無法給林男酬金,最後根本不敢接林的電話。

林男拿不到錢,陸婦則是一副「沒錢免談」,還激林男說,她行情好,可以去找別人,兩人發生嚴重爭吵,林趁陸婦裸身躺在床上,持水果刀壓制後朝頸部刺殺多刀,陸婦失血過多當場死亡,林男事後自殘4刀、刀柄斷裂,還打破紅酒瓶刺肚子,造成小腸外露,此時櫃台打電話上來查詢,林男告知他殺人,櫃檯人員協助報警,發現陸婦已死亡。

林男坦承一時情緒失控殺人,他一年多沒工作,台中地院依殺人罪判16年徒刑,褫奪公權8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