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舞池被推擠 朋友助威「黑幫入戲」持酒瓶砸人

夜店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夜店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9/26 10:3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夜店問題多!去年11月間僅因在「X-CUBE」舞池內發生推擠,黃男被召回助陣,當事人葉男想「以靜制動」,不主動惹事,黃男卻耍強硬要廖等旁人帶他去找對方,持香檳酒瓶朝鹿男頭部招呼,酒瓶及頭骨都應聲破裂,鹿男倒地不起,一群人還一擁而上拳打腳踢,造成鹿男顱骨骨折及腦膜下出血,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黃及廖兩人。

檢察官調查,黃男(22歲)、廖男(20歲)、葉男(不起訴處分)與其他男女共10餘人,2017年11月3日晚間到南屯區大觀路「X-CUBE」夜店取樂為葉男慶生,4日凌晨4時許葉男在舞池與鹿男發生推擠,雙方差一點打起來,幸有店內安管人員制止。

葉男怕對方過來尋仇找麻煩,電召已提早離去的黃男過來助陣、商量,黃男到場了解經過後,要葉男帶他去找對方,葉男較成熟想「以靜制動」,只要對方不動,也不想主動惹事而拒絕,黃男這位旁人卻顯得義憤填膺,要廖等旁人帶他去找對方。

廖也多事,就帶頭與黃男及其他兩男一起去找對方理論,黃男像演黑道電影,順手抓了一支香檳空酒瓶藏在身後,廖男詢問鹿男確認身分,鹿男起身回話,廖一把抓住鹿男,黃立即以空酒瓶砸向鹿男頭部,鹿男倒下一群人一擁而上,又朝鹿男身上拳打腳踢。造成鹿男左側顱骨骨折、創傷性腦膜下出血、腦挫傷、頭部及上半傷多處撕裂傷。經安管人員制止才停止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