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槍案竟是放煙火示威 9人到案說明

2018/09/26 00:31

〔中央社〕北市萬華區25日凌晨傳槍響案,警方經比對監視器畫面鎖定涉案車輛和犯嫌,隨即陸續傳詢9名犯嫌到案說明,肇因為兩派人馬尋仇、點煙火示威,全案依違反社維法查處。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25日凌晨2時46分許接獲110轉報,指轄內和平西路三段、梧州街口發生青少年聚集打架事件;另,有目擊者稱案發時,有人在懸掛臨時車牌的賓士車內對空鳴槍3槍,現場無人受傷,隨後便離開。

由於警方抵達案發現場時,犯嫌已四散逃逸,現場也未尋獲彈頭及彈殼。

市警局立即統合萬華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隊組成專案小組,經比對監視器畫面鎖定涉案車輛,於25日12時起陸續傳詢涉案犯嫌23歲有前科的林男等9人到案說明。

林男供稱,他先在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與人發生糾紛,對方表示可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一帶較量輸贏,他便號召20多名友人和聚集約10輛車前往,卻因找不到尋仇目標便憤而離開,期間未傷人及毀損物品,但有在車上點燃連發煙火示威。

警方現已約詢9人到案,並坦承前往助陣滋事,後續將持續傳詢未到案者,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查處。(編輯:陳政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