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少年無照騎車夜遊 失控衝水溝當場死亡

少年共乘的重型機車經嚴重撞擊,已成一堆廢鐵。(記者佟振國攝)

少年共乘的重型機車經嚴重撞擊,已成一堆廢鐵。(記者佟振國攝)

2018/09/22 10:35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中秋連假首日,南投縣清晨即傳不幸死亡車禍!年僅16、15歲的韋姓及林姓少年,昨夜無照共乘1部機車前往南投縣日月潭夜遊,今晨返回埔里鎮,行經省道台21線51.3公里桃米路段,失控連人帶車衝進路旁排水溝,人車緊緊卡在排水溝的路燈燈座下方,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救援,7名警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人拉出,但不幸已死亡多時,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今晨5時5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埔里鎮桃米里台21線51.3公里魚池往埔里方向的路邊排水溝內卡著2名男子,已經失去意識,埔里分局交通分隊、埔里及中心碑消防分隊趕往現場處理,發現2名少年及1部重型機車全擠在空間狹小的排水溝路燈燈座下方,想將人拉出卻一動也不動,7名警消使力還是無效,最後動用絞盤等器材,才將人車拉出,但2人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清查身分,死者為住埔里鎮的16歲韋姓少年,以及住雲林縣的15歲林姓少年,進一步調查,少年與其他友人昨晚慶祝中秋節,先在埔里鎮的友人家烤肉,又跑去唱歌,深夜一行6人共乘3部機車從埔里到日月潭夜遊,今晨再返回埔里,回程途中不幸發生車禍。

警方鑑識事故現場,發現機車摔落排水溝後又再高速向前滑行,直到撞上排水溝上的路燈底座,人車緊緊卡在下方,2人雖有戴安全帽,但撞擊力道過大,救出時仍回天乏術,警方透過重機車牌以車追人,機車是韋姓少年的姑姑所有,姑姑前往指認,確定是自己的親姪子,當場難過痛哭,至於林姓少年的家長也從雲林趕來處理。

2名死者均未成年,由誰騎車,警方要進一步調查確認,但肯定是無照駕駛,至於是否酒駕、疲勞駕駛或車速過快失控釀禍,也有待進一步釐清。

相關影音

韋姓、林姓少年共乘1部機車前往日月潭夜遊,回程行經埔里鎮台21線桃米路段,失控衝進路旁排水溝,人車卡進路燈燈座下,當場死亡。(記者佟振國攝)

韋姓、林姓少年共乘1部機車前往日月潭夜遊,回程行經埔里鎮台21線桃米路段,失控衝進路旁排水溝,人車卡進路燈燈座下,當場死亡。(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救援。(記者佟振國翻攝)

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救援。(記者佟振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