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摩鐵深夜離奇火警 1女命危

消防隊將女子送醫。(記者楊金城攝)

消防隊將女子送醫。(記者楊金城攝)

2018/09/22 06:0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新營區一家汽車旅館今天凌晨1點51分發生火警,一間客房冒出黑煙,消防隊員衝入火場,將一名女子救出,生命跡象微弱,性命垂危,送醫急救。

這場火燒得離奇,房內找到瓦斯罐碎片和鐵盆,新營消防分隊報請南市消防局將在上午火場調查。

旅館幹部一臉無奈,不知為何起無名火,他說,女客人是在21日晚上11點9分登記休息而已,未住宿一夜,哪知發生火警。

今凌晨1點51分女客人的二樓房間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局一接獲汽車旅館火警,調派新營、鹽水和柳營消防分隊前往灌救,得知房內有女客,特搜隊員衝上樓將女子抬下樓來,因奄奄一息,現場施以CPR急救,再將人送醫。

瓦斯罐碎片。(記者楊金城翻攝)

瓦斯罐碎片。(記者楊金城翻攝)

可疑鐵盆。(記者楊金城翻攝)

可疑鐵盆。(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