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玩?同學倒漂白水進營養午餐 5人誤食送醫

誤食漂白水的大勇國小學生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記者周敏鴻翻攝)

誤食漂白水的大勇國小學生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9/21 15:5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大勇國小5位學生下午1點多誤食漂白水後,或因腹痛嘔吐、或因噁心想吐,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觀察,還好5人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並無大礙。教育局指出,同班的1位學生誤會所有學生都用過午餐,就將漂白水倒入菜餚中,導致5人誤食。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下午1點18分獲報,指大勇國小有4男1女共5名分別11、12歲的學生,因身體不適急需送醫。

消防局緊急派遣救護車,將學生們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治療,已無大礙,消防隊員說,學生們的意識都清楚,或是腹痛嘔吐、或是噁心想吐,應該因為誤食了漂白水導致身體不適。

教育局指出,初步調查並非營養午餐出問題,而是一位學生誤以為所有學生都吃完飯了,才出於好玩,將漂白水倒入咖哩菜餚內,導致較晚用餐的5位學生,舀了攙漂白水的咖哩菜餚食用,而出現腹痛等不適症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