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誣指偷竊 火爆女將身障好友推入溪中溺斃

消防局人員打撈王男屍體。(記者楊政郡翻攝)

消防局人員打撈王男屍體。(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9/20 11:1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太平頭汴坑溪上游的北田大橋下河床,5月間發現一具男屍,查出是輕度身心障礙的王男,遭友人劉女在他濫醉後推入溪中,不顧其死活,劉女坦承是因王男曾誣指她偷錢,懷恨在心,曾經毆打王男還不夠洩恨,最後釀下大錯,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今年5月4日清晨近8點,太平區洪姓民眾發現有人趴在河床上疑似溺斃而報案,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將他撈起,發現是一名男性已明顯死亡,身上並無證件,只有一支三星手機,無明顯外傷,警方朝意外或是輕生調查。

沒想到峰迴路轉,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2天前(即王男失蹤日5月2日),約中午12時許劉女騎機車搭在死者王男經過北田大橋,這是王男生前最後身影,王的哥哥指認出騎機車載弟弟的就是同為原住民的劉女,弟弟失蹤後,劉女神情有異,還說夢到死者淚流滿面在喊「很冷」,而劉女在台中市立殯儀館守靈,警方到殯儀館將劉女逮捕到案,一開始劉女還否認,後來拿出監視器畫面,及王男長兄的指認,劉女坦承犯行,說出原由。

檢警查出,5月2日當天劉女在太平區成功路租住處,主動邀王男及其兩個兄長一起喝酒(租住在同一屋不同房),喝到中午時分,王男2個長兄不勝酒力先走,劉女藉口天氣炎熱,邀王男到溪水邊戲水,騎上房東機車,搭載王男前去。

王男已爛醉,且因身心障礙行動不便,到溪邊由劉女攙扶才走到橋下水邊,而劉女因王男曾誣指自己偷別人的金錢,事後證明是誣指,劉女曾毆打王男洩恨,但顯然還不能洩恨,2人到溪邊後,劉女不顧王男是否會游泳,酒後是否還能自救,將王男推入溪中,見王男沉入水中後自行離開,4日清晨王男屍體被民眾發現報案,陸續查出上情。

北田大橋及底下攔砂壩。(記者楊政郡翻攝)

北田大橋及底下攔砂壩。(記者楊政郡翻攝)

王男身上的三星手機。(記者楊政郡翻攝)

王男身上的三星手機。(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