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3人行協議書」 小王挨告判沒事

簽「3人行協議書」,小王挨告判沒事。(示意圖)

簽「3人行協議書」,小王挨告判沒事。(示意圖)

2018/09/20 09:15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陳姓男子被控誘使有夫之婦曾女脫離家庭,並與原配劉婦約定,3人簽署共同生活協議書,涉嫌妨害家庭罪,橋頭地院認為陳未使用暴力等方式,誘使曾女離開家庭,判決無罪。

檢方指出,103年間,陳男因工作關係認識有夫之婦曾女,並於105年間對她說可提供住處及共同生活相互照顧,涉嫌誘使她脫離家庭,並在4月28日與妻子劉婦、曾女簽訂三方共同生活協議書,約定3人共同一起生活,並購買傢俱布置房間供曾女使用,後因她遲疑不決而作罷。

同年8月16日,因曾女與劉婦發生糾紛而受傷就醫,經曾女丈夫王男追問後始悉內情,憤而控告陳男涉嫌妨害家庭未遂罪。

陳男雖坦承簽立協議書,但堅詞否認誘使曾女脫離家庭,並說:「簽署協議書是因為曾女怕被他老公趕出,住我這邊又被我趕出去,她希望有保障,所以她主動希望簽該份協議書,假如真正履行該協議,縱使曾女住在我家,我也不會限制她去哪裡,也不會限制她與其夫王聯絡」等語。

法官調查,曾婦因感情不睦早有離婚念頭,爭吵時其夫並曾要她搬出,因此脫離家庭是她自願,與陳男無關,認定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