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房思琪?狼師告人妨害名譽 檢方打臉:確曾涉性騷擾

楊姓女網友在臉書指稱,王姓男教師過去10餘年在武陵高中任教時對女學生「誘姦」,而後又以化名到補習班任教,她因揭露消息被告妨礙名譽,最近收到不起訴書。(情境照)

楊姓女網友在臉書指稱,王姓男教師過去10餘年在武陵高中任教時對女學生「誘姦」,而後又以化名到補習班任教,她因揭露消息被告妨礙名譽,最近收到不起訴書。(情境照)

2018/09/19 14:16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武陵房思琪?楊姓女網友在臉書指稱,王姓男教師過去10餘年在武陵高中任教時對女學生「誘姦」,而後又以化名到補習班任教,她因揭露消息被告妨礙名譽,最近收到不起訴書。武陵高中對此表示,王師確實曾與學生有不當互動,於2012年依程序接受調查並遭解聘;教育局也表示,若教師確有性騷擾紀錄,不得任教補習班或學校,正深入追查中。

楊姓女網友指稱,王師過去在校外私設補習班,找學生前往打工,但有不少女學生曾被他以傳遞氣功、按摩推拿等藉口,撫摸胸部、鼠蹊部、大腿內外側等,還說「想要有個小情人」、「頭髮有香味」。

女網友接獲的不起訴書上也明載武陵高中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結果,提及王師身為教師及已婚男子,未恪守分際,利用教師地位與學生間的權力差距私下往來,衍生不當互動,期間上有性騷擾行為,已知被害人有5人,檢方也認定王師曾涉及性騷擾數名女學生、在外私設補習班而遭武陵解聘。

武陵校方表示,此事已歷經多年,王師也早已被解聘,詳情還需要時間釐清,但當時已依照標準程序調查,有性騷擾紀錄的教師也不得到校內任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