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愛上酒店妹... 花光積蓄還賣「小老婆」卻成一場空

黃男愛上酒店小姐,花光積蓄卻成一場空。圖為酒店小姐示意圖。(資料照)

黃男愛上酒店小姐,花光積蓄卻成一場空。圖為酒店小姐示意圖。(資料照)

2018/09/19 0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在LINE上認識一名施姓酒店女子「鼻鼻」,黃男到店捧場後立刻暈船愛上對方,半年內砸下50萬,除經常點鼻鼻的檯,還不惜砸重金帶出場,最後花光積蓄,鼻鼻卻失聯,黃男憤而怒告酒店詐欺。

根據《蘋果》報導,黃男從前年9月起就經常到南京東路三段的一家酒店找鼻鼻,希望幫鼻鼻離開酒店工作,期間不但經常花2.8萬出場費帶鼻鼻出去玩,還當掉被他視為「小老婆」的重機,可見用情至深。

由於鼻鼻外型甜美、身材火辣,黃男希望與對方進一步發展,鼻鼻則稱業績不好,若能有35萬元業績,她就能離職,聲稱離職後就要和黃男一起住,還要和黃男結婚、生小孩。不料,黃男兩週內花光賣重機賺來的35萬後,鼻鼻卻失聯,令黃男相當錯愕。

黃男致電酒店經理後才知鼻鼻已換工作,黃男無法接受,因而提告酒店經理和老闆詐欺,酒店老闆和經理雖然不認罪,但同意賠償20萬元和解,卻因黃男不願和解因而破局。

檢方認為,酒店沒有捏造理由或名目要黃男付款,且公關小姐是否要與黃男交往或離職,並非花錢就一定能得到,認定事件與詐欺罪無關,因此將酒店老闆和經理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