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活悶死腦麻娃 狠父殺人罪起訴

女嬰經過急救仍不治身亡。因身形太小,女嬰送醫時全身用急救設備掩蓋。(資料照,記者鄭淑婷翻攝)

女嬰經過急救仍不治身亡。因身形太小,女嬰送醫時全身用急救設備掩蓋。(資料照,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8/09/18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名黃姓男子在家照顧11個月大、患有腦性麻痺的女兒,長期下來心力交瘁,竟親手用塑膠袋將女兒活活悶死,再跟警方自首。女兒最後送醫不治,黃男被依殺人罪嫌起訴。

綜合媒體報導,黃男11個月大、罹患腦性麻痺的女兒,有發展遲緩的症狀,失業的黃男在家中全職專心帶女兒,長期下來心力交瘁,想到家中的經濟狀況,以及未來年老無法照顧女兒該怎麼辦?越想越擔心,竟心生殺死女兒的想法。

今年2月某天,黃男妻子出門不在家時,黃男趁著家中只剩他和女兒,便用枕頭、塑膠袋覆蓋她的口鼻,並用手捏住女兒鼻子並摀住嘴,將女兒悶死,女嬰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檢方認為,黃男故意悶死女兒,應該要加重責罰,不過事後立刻自首,並配合警方,沒有逃避責任,建請依法減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