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友攀大雪山墜河谷亡 遺體吊掛救援

楊姓山友攀登大雪山林道31K處不慎滑落30公尺深大崩壁河谷處。(記者張勳騰翻攝)

楊姓山友攀登大雪山林道31K處不慎滑落30公尺深大崩壁河谷處。(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8/09/16 10:5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台中市56歲楊姓男子跟隨登山隊攀登大雪山,但行經大雪山230林道31K處不慎滑落30公尺深大崩壁河谷處,頭部受傷,無生命跡象,苗栗縣政府消防局今天上午再度申請內政部空勤總隊直升機,將楊男吊掛救援至台中清泉崗機場,在場等候的家屬悲痛不已。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指出,住台中市的楊男與登山隊一行共15人,10日出發,前往雪山西陵線縱走,全程規劃8天,楊男昨天上午行經大雪山230林道31K處不慎滑落30公尺深大崩壁河谷處頭部受傷、右手疑似骨折。

苗栗縣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但因山區路途遙遠,且直升機受氣流影響無法靠近進行吊掛救援,昨晚再度接獲楊男登山隊友回報時,楊男已失去生命跡象。

內政部空勤總隊直升機,今天上午再度出勤吊掛救援,約8點40分遺體運至台中清泉崗機場,楊男家屬早在機場等候,目睹冰冷遺體,哀痛不已。

楊男遺體由直升機運至台中清泉崗機場,家屬哀痛不已。(記者張勳騰攝)

楊男遺體由直升機運至台中清泉崗機場,家屬哀痛不已。(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