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訂位又不想等 男子大鬧吃到飽餐廳

張男情緒失控,在餐廳內大呼小叫。(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張男情緒失控,在餐廳內大呼小叫。(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8/09/15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男子11日中午帶外公到吃到飽餐廳,但現場人潮眾多,男子沒有訂位,必須候位,不過男子不想等,便衝到櫃台拍桌,在大廳對著服務人員和顧客大呼小叫,等警方到場時,男子還向警方自稱是律師。事後,該男子竟向餐廳要求10張餐券做為賠償。

《三立新聞》報導,張姓男子11日中午帶外公到新北市的歐式自助餐餐廳,人潮眾多,再加上張男沒有訂位,所以必須候位,但張男不願等候,衝向櫃台拍桌,在大廳內大聲咆哮,鬧了20多分鐘,連張男外公都無法勸阻;餐廳無奈之下,只得報警處理。

張男看到警方後,行為更加失控,不僅在大廳內奔走,甚至提高音量對員警和現場顧客咆哮,大吼「你知道這名經理是怎麼對待客人的嗎」;張男甚至說自己是「中華民國律師」,搬出法律名稱,要警方現場背誦法條,還要求警方提供警員編號,企圖威脅警方。

餐廳最終在警方協助下,將失控的張男請出店外,事後,張男還致電餐廳,要求提供10張餐券做為精神賠償;有網友直呼根本超級奧客,不懂得體諒辛苦的服務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