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酒開車門被警告誡 醉漢堅持駕駛還經過派出所

直擊洪男手持啤酒罐打開車門正要上車,廖員立刻勸誡。(記者許國楨翻攝)

直擊洪男手持啤酒罐打開車門正要上車,廖員立刻勸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9/15 13:2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洪姓男子大白天就喝酒,手持未喝完的罐裝啤酒才打開車門就被路過員警直擊勸誡,洪男虛以委蛇承諾找友代駕,但黃湯下肚後讓他「渾身是膽」駕車緩緩朝派出所開去,先前告誡他的員警正要返回派出所見狀簡直不可置信攔下,怒斥苦勸硬是不聽的洪男:「我有沒有叫你不要開!」結果最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被送辦。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廖仕忠,本月9日下午巡經東區進德路與福勇街口時,撞見手持啤酒罐邊走邊喝的44歲洪男打開車門正要上車,廖員苦口婆心勸說:「有喝就不要開啦,你叫別人來開!」並得到洪男允諾才離開。

未料15分鐘後,剛好返回警所的廖員竟看到洪男駕車緩緩朝派出所方向駛來,講不聽的白目行為讓廖員簡直不可置信當場傻眼,立即上前將洪男攔下怒斥:「我有沒有叫你不要開!下來!」自知理虧的洪男囁嚅著說:「有啦,我也是要開回家啊,不要這樣子啦!」

經警方酒測,洪男呼氣酒精濃度值高達1.1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甚多,警方說,洪男雖沒有酒駕前科,卻在其車內駕駛座下方及後座發現數量眾多的啤酒空瓶,顯見洪男絕非第1次酒後駕車,只是像洪男這樣講不聽硬要酒後上路還往派出所前進的「勇者」,警方還是第一次遇到,讓員警不禁好氣又好笑,訊後仍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沒想到15分鐘後,廖員竟在警所前見酒駕洪男行經,簡直不可置信。(記者許國楨翻攝)

沒想到15分鐘後,廖員竟在警所前見酒駕洪男行經,簡直不可置信。(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男酒測值嚴重超標被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洪男酒測值嚴重超標被送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