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跨國盜刷集團 刑事局偵八大隊再逮14人

台日聯手破跨國盜刷集團,交由國內刑事局偵八大隊再逮14嫌,並查獲盜刷盜變賣的精品服飾、皮包。(記者黃良傑翻攝)

台日聯手破跨國盜刷集團,交由國內刑事局偵八大隊再逮14嫌,並查獲盜刷盜變賣的精品服飾、皮包。(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9/14 23:1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刑事局偵八大隊承辦國際盜刷集團,聯手日本警方東京逮獲4名台籍嫌犯,今天宣布再一網打盡14名在逃共犯,犯罪時間自去年10月犯案迄今,盜刷上百筆信用卡,10家銀行受害銀行,損失金額達143萬元,全案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刑事局今天說,台日警方今年2月聯手破獲跨境盜刷集團,4名台籍嫌犯在日本落網,集團以開設精品店的薛姓男子(38歲)為首,找來梁姓(40歲)友人共同策劃犯案,先出資購買側錄機、信用卡磁條空白卡、寫卡器等製作偽卡工具,再吸收加油站員工盜出被害人的信用卡資料,涉嫌敎唆共犯到美、日精品店,持偽卡盜刷購買精品,再轉售牟利。

日本警方今年初先在東京逮獲李姓男子等4人,刑事局偵八大隊接手偵辦,陸續逮捕側錄者,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歷經半年收網,在台逮捕14名在逃共犯,累計人數達18人,這個盜刷集團從去年10月犯案迄今,共盜刷上百筆信用卡,受害銀行約有10家,損失金額達143萬元,全案訊後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刑事局偵八大隊接辦,先後逮捕側錄及提款車手等12嫌,7月9日赴高雄逮捕薛男,查扣筆記型電腦、手機、中國農民銀行U盾、衣服、背包等贓物,主嫌梁男聞風落跑,8月28日想自桃園國際機場出境,還是逃不過刑事局的手掌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