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萬華圖書館現狼蹤 少女遭強拉躲角落逃一劫

涉嫌性騷擾的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涉嫌性騷擾的男子。(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9/14 16:3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不滿女兒在圖書館看書,卻險遭不良男子性騷擾,1名自稱憤怒的母親,今日在網路臉書發文,指稱「照片中的男子,對我女兒性騷擾」,並呼籲家長儘量不要讓小孩單獨出門,加強自我保護觀念。

台北市警萬華分局根據報案,調閱街頭視器後掌握男子行蹤,發現對方是騎機車到圖書館,男子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穿牛仔褲、背包包戴口罩。目前根據車號將約談車主到案說明,以釐清涉嫌性騷的男子為何人。

據了解,這名母親在臉書上PO文,表示女兒在13日晚上7時許,到萬華東園圖書館準備14日要國中小考的課業,但沒料到卻遇到1名男子,試圖強拉女兒到圖書館中的角落,女兒當場嚇傻躲在3樓角落,因男子如影隨形的跟著,所以也不敢到1樓呼救。

事後女童勇敢拍下1張男子身影照片,回後馬上家告知此事,氣得父母帶女兒到派出所報案,將照片一併提供給警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