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囚禁妻兒開瓦斯鬧自殺 熱炒店廚師送辦

警方扣押張家的瓦斯桶。(記者張軒哲翻攝)

警方扣押張家的瓦斯桶。(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09/14 00: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恐怖情人又一樁!台中市豐原區53歲張男與34歲蘇姓妻子感情失和,經常爭吵,4日妻子拿出離婚協議書要離婚,張男不願簽字,兩人激烈爭吵,竟持菜刀將妻子及3歲兒子囚禁在屋內。警方據報到場苦勸無效,請消防隊支援,以水柱噴射張男後,順利將他逮捕,依家暴、公共危險、恐嚇、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在擔任熱炒店廚師的張男與妻子相差近20歲,個性不合,長期爭吵,妻子堅持離婚,但張男不肯,竟情緒失控,不讓妻兒外出。警員見張男不願開門,隔著鋁製紗門喊話,見到張男搬出瓦斯桶揚言同歸於盡,警方立刻請消防隊到場支援。

警員安撫張男2小時仍無法解圍,張男見消防人員到場,更加激動大喊,若硬闖就要一起死!隨後屋內傳就來瓦斯嘶嘶聲,警方研判張男開啟瓦斯,擔心引發氣爆釀禍,消防隊人員旋即破門,以水柱控制場面,所幸母子並無受傷,但因驚嚇過度,安排至豐原醫院檢查。

警方表示,張男對於控制妻子行動無言以對,辯稱因妻子跟夜市快炒店同事借錢引起。張妻指稱,丈夫將離婚協議書撕碎,失控飆罵「要離婚大家一起死」,她趕緊報警,後來跟兒子就被反鎖在房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張家遭水柱噴灑,一片凌亂。(記者張軒哲翻攝)

張家遭水柱噴灑,一片凌亂。(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