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歹徒擄走痛毆 女專科生遭丟包八堵國小

女學生被帶走地點。(記者王宣晴翻攝)

女學生被帶走地點。(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9/13 16:33

首次上稿 15:09
更新時間 16:33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馬偕護專一名18歲的林姓女學生,昨午準備走回位於新北市三芝山區的租屋處時,遭到一名年約40歲的歹徒持球棒,痛毆後拖上車,並毆打林女逼問提款卡密碼,2小時後,女學生被歹徒丟在基隆八堵國小,獨自搭乘計程車回學校求救,警方獲報後目前仍在查緝嫌犯身份。

警方調查,昨天中午12點,林姓女學生在陪同友人去搭計程車後,獨自走山路回宿舍,行經宋江橋時卻遭不明男子持球棒,毆傷女學生後,將她拖上一台黑色轎車,並將她載到附近山區繼續痛毆,逼問提款卡密碼,過程中,女學生發訊息向友人求救,友人這才趕緊報案。

警方獲報趕抵後展開調查,鎖定擄人車輛,聯絡到車主,發現車主是該名歹徒的女友,但該名歹徒逼問到密碼後,接到女友來電表示警方再找他,歹徒見狀,將女學生載到基隆,丟包到八堵國小。

女學生見歹徒神情慌張,擔心遭逮,靈機一動向歹徒要求姓名電話,表示:「我跟朋友說沒遇到危險,跟他們報平安,這樣警察就不會抓你了」,歹徒信以為真,交出資料後離去,隨後女學生負傷獨自搭計程車回到學校,向教官求救,前往警局報案。

警方表示,女學生頭部、背部、左腳有多處毆打傷痕,但並沒有財損,手機、提款卡及身上現金都未遭搶,目前依據女學生指認,鎖定嫌犯身分,但警方懷疑女學生跟歹徒曾有糾紛,積極緝捕嫌犯到案,釐清相關案情,朝妨害自由、搶奪未遂等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