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逛屈臣氏遭色狼襲胸 他竟瞎扯「在找藥」...

陳女指稱,當時見到蘇男要從她面前經過,但蘇男卻貼近她,用手肘滑過她胸部。(資料照)

陳女指稱,當時見到蘇男要從她面前經過,但蘇男卻貼近她,用手肘滑過她胸部。(資料照)

2018/09/13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去年5月在板橋一家屈臣氏中看到一名年輕正妹,竟然趁機用手肘滑過她的胸部,正妹因此報警,蘇男辯稱當時是想「找藥」才不小心碰到,不過新北地院認為當時店中走道有明顯空間,蘇男卻故意走近正妹,因此不採信蘇男證詞,昨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45天,可易科罰金4萬5千元。仍可上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蘇男去年5月16日在板橋文化路的屈臣氏中,以手肘故意觸碰陳姓女子的胸部。陳女指稱,當時見到蘇男要從她面前經過,但蘇男卻貼近她,用手肘滑過她胸部,還露出詭異冷笑。隨後她向店員求救,結果蘇男又靠近,因擔心離開屈臣氏會被蘇男跟蹤,因此急忙通知朋友前來並報警。

法官勘驗屈臣氏錄影畫面,發現當時陳女前方走道空間還可以讓一個人通過,蘇男卻刻意朝她走近,有違一般人與人在通道相遇會錯身避開的情況,加上若如蘇男所稱的「要找藥」,應該繞到陳女附近,以口頭或以動作示意對方移動,但蘇男卻反而用左手肘碰觸陳女身體,因此認定蘇男觸犯性騷罪。

法官勘驗錄影畫面,發現當時陳女前方走道空間還可以讓一個人通過,蘇男卻刻意朝她走近,有違常理。(資料照)

法官勘驗錄影畫面,發現當時陳女前方走道空間還可以讓一個人通過,蘇男卻刻意朝她走近,有違常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