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火窟命案疑雲 警方陷入膠著

一名女子命喪火窟,是否有人為縱火?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記者王捷翻攝)

一名女子命喪火窟,是否有人為縱火?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記者王捷翻攝)

2018/09/13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9月初台南發生一件火災,造成住在透天厝的董姓女子死亡,起火原因至今無法釐清,警方指出,死者家屬曾一度懷疑死者男友縱火,不過警方調查,當天男友車輛行經其他地區,但無法確定駕駛人就是男友。鄰居則指出,警方調閱監視器應該可以盡速釐清,因為曾聽說里長在4年前打算加裝監視器。但警方表示,監視器可能有問題,至於監視器內容為何?警方表示案件還在偵查中。

這件火災發生發生在9月初上午7時許,消防人員抵達後,火舌已經竄出並有黑煙,消防人員在滅火後,進入屋內救人,在2樓房間發現1名女性,當時已無心跳呼吸,但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滅火後消防局展開起火原因調查,但目前陷入膠著。

警方指出,家屬在事後有到警所製作筆錄,當時有提出是懷疑是死者男友縱火,警方也發現警所曾經對該男友做家暴通報,不過失火的當天男友的車輛有經過其他地區,但是目前無法確定駕駛人就是男友,還會再繼續調查。

記者問到家屬此事時,家屬表示不太方便,而且對火災沒有疑慮。附近的鄰居聽到這個消息,曾說可以調閱附近的監視器,但警方透露監視器有問題,至於監視器哪裡有問題,警方表示偵查階段不方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