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農10年5次酒駕 自摔戒護送醫、發誓不酒駕了

老農十年五次酒駕還自摔二次,此次目摔受傷送醫,因是現行犯,員警必須全天候戒護,女警展開勸說,阿伯歹勢發誓不敢再酒駕了(記者蘇金鳳翻攝)

老農十年五次酒駕還自摔二次,此次目摔受傷送醫,因是現行犯,員警必須全天候戒護,女警展開勸說,阿伯歹勢發誓不敢再酒駕了(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9/12 12:4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霧峰區一位老農,10年酒駕4次,日前喝完酒自摔,現場拒絕送醫,但到派出所卻身體不適,送醫診斷有骨折及血胸情形,因老農是「現行犯」,警方必須全天輪流到醫院戒護,女警勸老農不要再酒駕,老農為自己勞動員警全天候看護,覺得歹勢,發誓不再酒駕。

61歲的阮姓老農,7日晚間10點左右,在大里區朋友家飲酒完畢,想說是下雨不會酒測,但在霧峰區吉峰東路卻不勝酒力自摔,民眾經熱心民眾報案後,霧峰分局吉峰時所員警及消防隊立即趕往現場。

老農當場拒絕送醫,因酒測值高達0.92mg/L,警方便帶回派出所偵辦,經員警一查,老農不但駕照早已因酒駕被吊銷,加上此次10年內被查獲酒駕共有5次,而且2次自摔,員警對於阿伯酒駕被抓這多次,還會繼續酒駕,都覺得不可思議。

正當訊問完,老農突然表示胸口疼痛,警方火速駕巡邏車載其至鄰近的霧峰澄清醫院就診,經醫師檢查後發現其鎖骨及肋骨6根閉鎖性骨折且有氣血胸情形,情況危急,先行施行緊急胸管放置術後轉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繼續治療。

由於老農為酒駕現行犯,必須由員警於醫院全天候輪流戒護,一位女警便勸導老農,不要再酒駕了。

而老伯伯對自己酒駕自摔還要勞動員警全天戒護,覺得「很歹勢」,便向女警發誓說:「再也不酒後駕車了」,表示酒駕真的有可能會傷害到別人,這次真的是嚇到了,下次不敢再酒駕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