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潔工第9次酒駕 母怒斥「關不怕,乾脆不要出獄」

徐男騎機車不穩,被警方攔查。(記者張瑞楨翻攝)

徐男騎機車不穩,被警方攔查。(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9/11 14:3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副所長裘景智與警員本月6日巡邏時,攔查轉彎未打方向燈的機車騎士,詫異發現徐姓騎士(39歲)酒駕,令警方詫異的是,徐男竟是第9次酒駕被抓,他今年3月才因酒駕判刑7月執行出獄,本月27日還有第8次酒駕要入獄服刑7個月,卻沒有記取教訓,其母怒斥「這次被關,乾脆就不要再出來了」。

判決書指出,未婚的徐男是中低收入戶,從事清潔工作,有母親需要照顧,但他可能有酒癮,2004年至2016年共觸犯6次酒駕公共危險罪,分別判處拘役50日、55日與徒刑2月、3月、5月與6月,他選擇易科罰金,2017年再犯第7次酒駕,判處徒刑6月併科罰金2萬元,他入獄執行,今年3月16日出獄,事隔10天,他又在今年3月26日第8次酒駕,判刑7月,預計本月27日入獄執行。

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副所長裘景智與警員黃冠傑,6日夜間巡邏時,於北屯區松義街附近發現1輛機車,速度異常緩慢且不穩,連續轉彎都未打方向燈,後車燈也不亮,有危害交通安全之虞而攔查,發現徐男全身酒味且站立不穩,實施酒精濃度測試達0.5毫克,涉嫌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徐男謊稱沒有飲酒,但酒測數據騙不了人,徐男宣稱,自己之前已有8次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記錄,數月前才剛因酒駕判刑6月服刑出獄,這次已經是第9次被抓,而且他已收到通知,本月27日又要因第8次酒駕入獄服刑7個月,,如今又再度酒駕被逮,他相當後悔,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他坦承案發當天下午在家喝酒,酒後就倒頭睡覺,一直睡到晚上醒來,突然覺得還想再喝酒,就騎機車外出要到超市買酒,沒想到又被抓,徐男母親聞訊趕到松安所探視時,氣得痛斥兒子,「那麼喜歡喝酒,怎麼講都講不聽,關也關不怕,這次被關乾脆就不要再出來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徐男宣稱沒喝酒,但酒精檢知器卻發出警報。(記者張瑞楨翻攝)

徐男宣稱沒喝酒,但酒精檢知器卻發出警報。(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將徐男法辦。(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將徐男法辦。(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