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謊稱玩具戳傷下體出血 5歲女童曝多次遭兄性侵

5歲女童父親謊稱她玩玩具導致下體受傷,但護理師表示,女童自曝是遭哥哥性侵。(資料照)

5歲女童父親謊稱她玩玩具導致下體受傷,但護理師表示,女童自曝是遭哥哥性侵。(資料照)

2018/09/11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1名5歲女童下體受傷送醫,院方懷疑女童遭性侵,聯絡社工將其緊急安置,不料女童父親連日在網路公開尋找女兒,稱「非性侵、社工讓他完全找不到小孩」等,但現在女童就診醫院的護理師出面表示,女童自曝哥哥多次用生殖器插入她的下體!

新莊天主教醫院的護理師指證,女童的私密處出血量較一般成人月經量大,且處女膜及私處都有嚴重撕裂傷,然而女童父母堅稱是她自己貪玩,從書桌上跳下來後被玩具支架撞傷陰部。然女童疑似傷及直腸,該院無法處理傷勢,故護理師報請社工介入,並協助其轉至長庚醫院。

護理師另指出,處理女童傷勢時,發現女童及其母親神色古怪,支開母親後單獨詢問女童,女童才透露自己幾乎天天被13歲的親哥哥性侵,之前就曾因下體出血就醫,父母也知情,母親卻要她謊稱是被玩具撞傷。

而今女童父親在網路上仍稱女童是因愛玩受傷,目前有待新北市社會局調查此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護理師透露女童自爆自己天天都被哥哥性侵,且父母都知情,母親還要女童撒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護理師透露女童自爆自己天天都被哥哥性侵,且父母都知情,母親還要女童撒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