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女網友上床「各蓋」棉被 隔衣摸她雙乳、蹭下體判賠1萬

跟女網友上床「各蓋」棉被 隔衣摸她雙乳、蹭下體判賠1萬。(示意圖)

跟女網友上床「各蓋」棉被 隔衣摸她雙乳、蹭下體判賠1萬。(示意圖)

2018/09/10 11:2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阿美」接到網友李男電話,同意讓李男來借宿一宿,但李男嫌地板髒,同意讓他上床來各蓋一張被,「阿美」自己服用有鎮定安眠效果之抗癲癇藥入睡,沒想到半夜李男手來腳來,隔衣撫摸胸部、以膝蓋隔褲磨蹭下體,動作太大驚醒「阿美」,事後李男賠償1萬元和解,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判6月徒刑,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李男與「阿美」(已滿19歲)是網友關係。2017年11月21日晚間,李男因超過公司宿舍門禁時間,無法回宿,遂以臉書詢問「阿美」是否可借宿一晚,「阿美」同意,李男在翌日(即22日)凌晨零時許抵達中市沙鹿區「阿美」租屋處。

「阿美」要他自己睡地板,李男發現地板髒,還要擦地板才能鋪棉被,「阿美」仁心讓李男與其同睡床上,各蓋不同被子,聲明「楚河漢界」各睡各的,「阿美」也依平常習慣服用具有鎮定安眠效果之抗癲癇藥入睡。

但李男血氣方剛,美女鮮肉橫陳眼前,一時按捺不住,一開始只是輕輕的摸摸,怕吵醒「阿美」,後來還親吻嘴巴,見「阿美」好像睡死了,動作越作越大,撫摸胸部變成搓揉雙乳,又以膝蓋隔褲磨蹭「阿美」下體,但李男完全沉浸在愛撫的快感中,「阿美」服用鎮靜劑還是被吵醒,被吵醒後還睡眼惺忪,兩人兩眼相對,一夜沒有多說又各自睡去。

而李男自知理虧,事後傳了道歉簡訊給「阿美」,「阿美」則不甘受辱提告,兩人以1萬元和解,法官依乘機猥褻判6月徒刑,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