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酥名店佳德個資又外洩 女遭騙25萬戶頭剩800元...

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佳德鳳梨酥是排隊名店,但最近卻接連傳出電腦遭駭,導致顧客個資外洩。(圖擷自Google地圖)

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佳德鳳梨酥是排隊名店,但最近卻接連傳出電腦遭駭,導致顧客個資外洩。(圖擷自Google地圖)

2018/09/10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佳德鳳梨酥是排隊名店,但最近卻接連傳出電腦遭駭,導致顧客個資外洩,今年元旦有顧客被騙走28萬元,最近又傳出有台南女子被騙走25萬元,目前佳德已報警偵辦,女子則揚言要對佳德提告。

根據《蘋果》報導,住台南的林姓女子日前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自稱是佳德鳳梨酥客服人員,且詳細說出林女的訂單資料,讓林女信以為真,最後遭詐騙集團騙走25萬元,戶頭僅剩800元,讓她氣到想告佳德,並怒嗆佳德「名店根本不保護客戶隱私,以後誰敢下單啊?」。

對此佳德表示,今年元旦傳出該店遭駭,已提高資安層級,也在網站、貨品等各個路徑加強宣導反詐騙,無奈7月份又發現官網遭植入惡意程式,已報警偵辦。佳德強調自己也是被害者,呼籲顧客要提高警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