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將協會「進軍」市區商辦大樓 栽在每月20多萬高額租金

隱身商辦大樓內的麻將協會,場內有輕食吧(左),還有簡易運動器材。(記者王冠仁翻攝)

隱身商辦大樓內的麻將協會,場內有輕食吧(左),還有簡易運動器材。(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9/09 22:2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一家麻將協會業者,不堪萬華警方掃蕩,找56歲蕭姓男子當負責人,轉移據點到市區一棟商辦大樓8樓經營。不過,商辦大樓每月租金高達20多萬,再加上「來客數」不如預期,蕭每月幾乎虧錢、慘澹經營,直到日前被警方一舉破獲。

警方調查,蕭男在今年初進駐市區一家商辦大樓,他為攬客,充分利用商辦大樓內百坪空間,除打牌區外,還設置輕食吧、運動器材、休息室;他為躲避查緝,更在出入口以監視器監控。不過警方布線,派人埋伏在監視器鏡頭死角,趁賭客離去開門時入內逮人。

警方逮到4桌賭客以及蕭與2名員工共23人,查扣賭資20多萬、監視器鏡頭與螢幕、籌碼、數鈔機等證物。蕭見警方上門不禁抱怨,此處房租每月高達20多萬,再加上水電與人事開銷,每個月幾乎虧錢;此處地點雖好,但萬華賭客有地域性,多半不願前來消費,他遷點至此處後每個月都是慘澹經營。

警方最後將蕭與2名員工依賭博罪嫌送辦,並將20名賭客依法裁罰。據了解,這家藏身在商辦大樓內的麻將協會只開業3個月就被警方破獲,事後房東發現此事,也不願再出租。

警方查扣賭客使用的籌碼。(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賭客使用的籌碼。(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入內查緝,場內賭客不多,「空桌率」頗高。(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入內查緝,場內賭客不多,「空桌率」頗高。(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