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炸北北基!萬里員潭溪水暴漲 釣客險被沖走

魏姓釣客受困萬里員潭溪,險被溪水沖走,還好及時被消防員救上岸。(記者林嘉東翻攝)

魏姓釣客受困萬里員潭溪,險被溪水沖走,還好及時被消防員救上岸。(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8/09/08 19:32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雨炸北北基,新北市萬里區員潭溪水暴漲,在溪畔垂釣的魏姓釣客來不及脫困,險被溪水沖走。新北市消防局人員火速趕抵,利用雙節梯及時救出魏男,讓魏男家人虛驚一場。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今天下午5點半獲報,魏姓男子在員潭溪釣魚,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受困溪畔。

救災人員火速趕抵,利用雙節梯協助魏男脫困,也無受傷。魏男則頻頻向消防員道謝,讓他可順利脫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