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遊蝴蝶谷瀑布跌倒受傷 台中市消防局馳援

消防人員替宋男包紮止血。(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人員替宋男包紮止血。(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9/07 20:2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宋姓男子與邱姓友人到和平區蝴蝶谷遊玩,今天下午2點左右因天雨路滑,不慎跌倒撞傷頭部,但現場訊號不佳,邱男先行往登山口處尋求訊號報案,獨留宋男在現場,莊姓民眾發現宋男受傷無法行走,趕緊走到距離瀑布500公尺處,透過微弱訊號報案,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出動救援,下午4點多趕到現場替宋男包紮後,護送下山就醫。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下午2點多接獲莊姓民眾報案,在蝴蝶谷瀑布旁,有名男子頭部受傷、肢體無力、無法行走,急需協助送醫,他不認識受傷男子,加上蝴蝶谷瀑布周圍訊號不佳,才走到距離瀑布約500公尺處報案。

消防局請莊男重回蝴蝶谷瀑布,協助了解傷者受傷情形及連絡電話,莊男返回詢問宋男(47歲),才知宋男與邱姓友人相偕到蝴蝶谷瀑布遊玩,因天雨路滑,宋男不慎跌倒撞傷頭部,頭暈無法行走,因現場訊號不佳,無法報案,邱男才留下宋男,先行往登山口方向尋找訊號,以方便報案。

消防局獲報出動人員上山搜救,邱男也於下午4點左右報案,消防局人員下午4點半趕到現場,先替宋男包紮止血,當時宋男已可緩慢行走,消防人員護送他下山,晚上6點半左右抵達登山口,再次為宋男止血、重新包紮後,將他送往東勢區農民醫院治療。

相關影音

宋男頭部受傷。(記者歐素美翻攝)

宋男頭部受傷。(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人員護送宋男緩慢下山。(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人員護送宋男緩慢下山。(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