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看一半「發爐」!男被濃煙嗆醒 打赤腳急逃

逃出的姚姓男子連鞋子都來不及穿。(記者鄭名翔攝)

逃出的姚姓男子連鞋子都來不及穿。(記者鄭名翔攝)

2018/09/06 21:1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一處巷弄內民宅,今晚6點多傳出火警,42歲姚姓男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邊吃飯邊小酌,才用不到2年的電視竟突然冒出火苗,幾杯黃湯下肚的姚男起初未注意,直到濃煙嗆鼻才驚醒,急忙拿水桶灌救但火勢迅速延燒,連忙逃出,消防隊出動數十輛消防車灌救約半小時才撲滅。

姚男逃出時仍驚魂未定,激動地說,今晚在住處1樓小房間休息看電視,喝了幾杯酒意識有些昏沉,買來用不到2年的電視突然竄出火苗,自己一開始未發現,直到濃煙密布時才急忙拿水桶要灌救,但旁邊堆放許多衣物導致火勢迅速延燒,他見火勢太大急忙逃出,連鞋子都來不及穿,腳部輕微受傷。

由於案發處位於巷弄內,消防車無法進入,只能拉長水線灌救,再加上2、3樓為鐵皮加蓋房屋,煙囪效應導致濃煙密布、火場溫度極高,使救災難度增高,花約半小時撲滅火勢,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起火民宅位於窄巷內,且二、三樓為鐵皮加蓋,增加救援難度。(記者鄭名翔攝)

起火民宅位於窄巷內,且二、三樓為鐵皮加蓋,增加救援難度。(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