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完成老媽的心願」 加油站長捐救災車

加油站長羅俊六(左四)捐贈救災車輛給新屋消防分隊,由桃園市消防局長謝呂泉代表受贈。(記者許倬勛攝)

加油站長羅俊六(左四)捐贈救災車輛給新屋消防分隊,由桃園市消防局長謝呂泉代表受贈。(記者許倬勛攝)

2018/09/06 22:0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媽媽總是叮嚀我要當個好人!」桃園市新屋區豫章加油站長羅俊六,由母親一手拉拔長大,生活雖辛苦仍保有助人之心,15年前羅母驟逝,臨走前一再囑咐他要當個樂善好施的人,如今羅俊六事業有成,有感於消防設備有不足處,今天下午一輛捐贈災情勘查車給新屋消防分隊,回饋社會。

羅俊六說,20年前,兄嫂因急病受惠於救護單位,途中陪同的母親感嘆救護車輛老舊不勘,猶記母親曾說:「要是消防車輛提升,應該可以救更多的人吧!」羅俊六就此銘記於心,今年4月因緣際會,新屋分隊同仁到加油站進行防火宣導時,聊天過程發現救災設備有不足處,當下就決定要贈車。

捐贈儀式今天下午在新屋分隊舉行,由桃園市消防局局長謝呂泉代表受贈,儀式簡單隆重,羅俊六情緒激動頻說:「終於完成老媽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