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討20萬買車尾款 惡煞國道追車狂轟5槍

雙方在國道上高速追逐,一度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記者曾健銘翻攝)

雙方在國道上高速追逐,一度跨越雙白線變換車道。(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9/06 12:1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罔顧人命!國道3號基隆路段驚傳槍擊案,32歲陳女上個月30日凌晨開車行經南下1.5公里處時,竟遭後方一輛小轎車尾隨,對方甚至大膽地在隧道內連開5槍,陳女的小轎車車尾遭擊中,所幸人未被擊中,警方事後循線逮捕涉案的30歲、46歲陳男以及36歲蘇男,初步調查,雙方因是買車糾紛而結怨。

警方調查,遭開槍的陳女日前仲介友人向蘇男購買汽車,但友人卻積欠20萬尾款未付清,蘇男不爽找了陳女談判商討後續如何處理,陳女的余姓友人也義氣相挺,上個月30日凌晨,雙方相約在基隆中和路交流道旁的加油站談判。

孰料,陳女與余男到場後,發現對方也找來人馬助陣,甚至還有人拿著槍、身穿防彈衣,2人擔心遇害,馬上駕車逃上國道3號,雙方在南下路段展開追逐;警方表示,梁男一方駕駛黑色賓士車猛追,還沿途蛇行超車,甚至在隧道內朝著陳女車輛連開5槍,所幸僅擊中車尾,陳女甩開對方後直奔國道七堵分隊報案。

警方歷經多日追查,30、31日分別逮捕涉案的梁男,以及賓士車陳姓車主、蘇姓債主等人到案,偵訊時,梁男坦承開槍,但3人說詞前後矛盾,警方不排除梁男是頂包,為符合偵辦時效,訊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