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分屍案主嫌陳伯謙當庭下跪磕頭 家屬籲說出真相

華山分屍案今早首度開庭。(資料照)

華山分屍案今早首度開庭。(資料照)

2018/09/06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射箭教練陳伯謙涉嫌殺害女子分屍,遭檢方依殺人、毀損屍體等罪起訴,建請法院求處死刑。台北地院今上午9點半首度開庭,高姓死者的父、母親和妹妹也出庭。陳伯謙今當庭下跪、磕頭,被害人家屬則表示「若有悔意就說出事情真相」。

綜合媒體報導,陳伯謙穿著長袖黃上衣、戴著口罩,今天9時搭著囚車,被押解至台北地院。死者的父、母親和妹妹今出庭,未接受採訪。開庭結束後,家屬委任律師李慧珠向媒體透露,陳伯謙當庭下跪磕頭,不過家屬3人被安排在隔離法庭,看不到這一幕。

報導稱,李慧珠表示,高父認為,陳伯謙犯案後不承認性侵、只認毀損屍體,今出庭時甚至改口稱自己沒有要做標本,至今對案情交代不清,說詞前後矛盾。家屬表示,若陳伯謙真有悔意,就說出事情真相。

報導指出,陳伯謙穿著長袖黃上衣、戴著口罩,今天9時搭著囚車,被押解至台北地院,媒體追問他「為什麼要做標本?」,陳伯謙不發一語,低頭步入法院。死者的父、母親和妹妹今出庭,兩人均戴著口罩,並未接受採訪。黃致豪則表示,陳伯謙對自己犯下的罪行,感到非常後悔。

陳伯謙今年5月31日疑因求歡不成,涉嫌將高姓女學員勒死後性侵,再割除死者雙乳、下體後分屍7袋,棄置新北市萬里山區,另將割下的乳房以明礬及鹽保存,企圖製成標本收藏,台北地檢署依殺人、毀損屍體等罪將陳起訴,建請法院求處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