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騎單車上學與公車碰撞 左腿骨折變形

救護人員將學生送醫。(記者王駿杰翻攝)

救護人員將學生送醫。(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9/06 09:18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31歲潘姓男司機今天駕駛營業大客車朝學府路往綠水路方向行駛,大客車卻不慎擦撞同向、騎單車的12歲陳姓男國中生,陳生倒地,左腿遭車輪重重壓住,痛到飆淚,新竹市消防局獲報趕抵,以千斤頂將陳生救起,他雖然意識清楚,但左腿已開放性骨折,明顯變形,車禍細節仍待調查釐清。

消防局指出,今天上午7點5分接獲報案,立刻派遣5車15人趕抵現場,看見陳生躺在地上,左後腿遭大客車右後輪壓住,當場痛得眼淚直流,學生家長與教師聞訊,也緊急趕抵現場。

消防局表示,由於大客車車輪懸吊因素,使用千斤頂將車身抬起時,後輪仍有下沉情形,因此消防員連忙再以繩索將車輪固定,持續將車頂起,總算將陳生救出,但陳生的左大腿、小腿都有開放性骨折,已明顯變形,立刻將他送醫救治。

警方指出,潘男與陳生兩人都無酒駕,當時大客車與單車同為學府路往綠水路方向行駛。潘男供稱,當下並為看見騎單車的陳生,發生擦撞的原因自己也不清楚。

警方表示,經查,現場並無警方監視器,將繼續檢視週邊是否有民間監視器可供佐證,並積極訪查目擊者,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