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名醫偷情懷孕剛判決 又因傳訊要人夫看房被告

施靖娟之前爆出和4已婚的顏正安交往甚至懷孕,顏妻得知後憤而提告;現又傳出施女曾多次傳訊息要顏男去看房子,還說小孩要有爸爸、媽媽,因為這些訊息,又被顏妻控告。(翻攝「國光幫幫忙」)

施靖娟之前爆出和4已婚的顏正安交往甚至懷孕,顏妻得知後憤而提告;現又傳出施女曾多次傳訊息要顏男去看房子,還說小孩要有爸爸、媽媽,因為這些訊息,又被顏妻控告。(翻攝「國光幫幫忙」)

2018/09/05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型甜美的28歲耳鼻喉科醫施靖娟,之前爆出和40歲已婚的「隆鼻達人」顏正安交往,甚至懷孕了,顏妻得知後憤而提告。現又傳出施女曾多次傳訊息要顏男去看房子,還說小孩要有爸爸、媽媽,因為這些訊息,施女又被告了。

施女是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名氣不小,光一天病患就超過百位,顏妻去年8月,在家中無意間發現一根2條線的驗孕棒及翻拍的超音波照片,姦情才被揭發,顏妻得知後憤而提告施女妨礙家庭,法院判處施女應執行刑4月。

據《蘋果》報導,顏妻表示,施女與顏男交往期間,在中國上海工作的施女,傳了許多訊息給顏男,其中包括希望顏男到上海看房子,肚子裡的小孩得有爸爸媽媽等等,顏妻認為施女有意要丈夫離家,另外成立家庭,再度怒控施女和誘未遂罪。

但檢察官查驗後認為,簡訊未具體表明要一起住在上海,證據不足,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