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國1酒駕撞護欄 小客車翻3圈男駕駛拋飛

國道凌晨發生一起車禍。(記者鄭景議翻攝)

國道凌晨發生一起車禍。(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9/05 16:4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國道1號北向15.9公里東湖路段,今凌晨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3歲的陳姓駕駛,晚間與朋友餐敘,酒過三巡後,歸家途中疑似因為見到測速照相機急踩煞車因而失控,車子不但在路面翻滾三圈,人還被拋出車外,送醫急救時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目前已清醒,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陳男在今凌晨4時許發生車禍,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查看,也通知救護車到場,根據車輛後方民眾提供影像顯示,陳男車輛失控先自撞右側護欄,接著整輛車旋轉180度後翻車,一連翻了好幾圈,當警方抵達現場,看到陳男已自行爬出車外,於是協助陳男送醫,經醫院抽血,有酒精濃度反應。

警方證實,陳男除了有酒駕嫌疑外,也因開車時未繫安全帶,才會被拋出車外;此外,有民眾指出,陳男是因為看到測速照相機踩煞車失控,警方則表示,事發100公尺處有一面警52告示牌,過了事故點之後14.5公里處有一支測速照相機,但是否為失控主因,因陳男尚無法製作筆錄,有待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陳男車子翻覆,在地面三滾翻,與路面摩擦出火花。(記者鄭景議翻攝)

陳男車子翻覆,在地面三滾翻,與路面摩擦出火花。(記者鄭景議翻攝)

護欄被撞出深痕。(記者鄭景議翻攝)

護欄被撞出深痕。(記者鄭景議翻攝)

車速十分快,車禍後車子毀損嚴重。(記者鄭景議翻攝)

車速十分快,車禍後車子毀損嚴重。(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